close

昨天開在路上,小白又熄火了,之前馬上就可以發動,可是這一次怎麼都發不動啊!!!

我就在路中間,只能緊急打方向燈了!感謝有好心的路人,過來幫我推車道路旁,

雖然我不認識您,但是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謝謝您!!!

等了五分鐘,再發動,還是不行!!!

繼續等!!!十分鐘過去了,還是不行!!!

只好找拖吊了!!!要找哪家拖吊呢???

對了,車子保險時,[華南產物保險]寄過來的文件中,有道路救援的服務!!!

打電話過去,小姐查了資料就說會通知業者,真是太棒了!

過了沒多久,收到簡訊傳來業者的車牌號碼和姓名並且有提醒如果取消,要在十分鐘內!

我就安心地等待著拖吊車了!!!

拖吊車來了,把小白固定好!!!我就上車了,終於到家了!!!真是太好了!!!

問業者多少錢?牠拿出手機,操作了一下,叫我簽名,說不用錢!!!

真的是太好了!!!不用花錢

保了多年的車險,終於有用到了!!!保費不是白繳的!!!

每年繳了錢,就像肉包子打狗,一去不回頭的車險,終於有用到的時候了!!!

當然,我真心的不希望有用到到時候!!!不過,真的出問題的時候,很是有用的!!!

不過,神奇的是,我買完晚餐,我爸跟我說,明明就發得動,哪裡發不動!!!

然後,就把車從附近親戚家的空地,開回家停了!!!

這怎麼會這樣???小白,你在跟我開玩笑嗎???

不好笑啊!!!!!!

還是小白,你真的想休息了???再堅持一下,你就可以休息,很久了!!!

再見了!!!我的小白!謝謝你陪我十三年!再大的風雨,我們都一起走過!

還記得八八風災那時候,在風雨中,你和我一起從台東還到屏東!!!

在南迴公路上,路中有大樹枝!!!海浪一直拍打上來!!!

我們一起走過那些風雨路段,最後安全到家!!!途中還去買了包子回家!!!

IMG20200813182222.jpg

IMG20200813185339.jpg

IMG20200813185343.jpg

看電視報導,才知道有那麼恐怖!!!

再見了,小白!!!剩下的相處時光,我會好好珍惜!把你打掃的乾乾淨淨的

明天開始你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83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